相機收購嘉義電腦收購台南NOTE收購員林iphone5收購高雄

高價收購3C、筆電、電腦、液晶、攝影器材服務電話:0989-262-332

收購液晶電視 收購iphone5 收購ipad 

筆記型電腦..雙核心主機..液晶螢幕 

數位相機..單眼相機..相機鏡頭..DV攝影機 

投影機..液晶電視..電漿電視..遊戲機 

液晶電視..衛星導航..電子辭典..中古手機

當票.鑽石.手錶.汽車.機車.禮卷

套房.3C.服飾.雜貨.庫存品.倒店貨

筆電收購台北,收購筆電桃園,收購筆電新竹 

不分廠牌.. 新品.二手品.數量不拘.都可以來電洽談.換現金 

大台北/桃園/新竹/台中/台南/嘉義/高雄...等地區專人服務

現金專線:0989-262332艾瑞克 

永久網址: http://www.3c3c.url.tw/

相機收購嘉義電腦收購台南NOTE收購員林iphone5收購高雄

 

蒼井空曬床照

日本女星蒼井空學中文『卡到陰』,竟然在微博放床照,更大尺度寫下:「我已經在上床…」,一票網友隨即瘋狂留言,驚呼說:「看得我好衝動」、「蒼老師,你太壞了,你上床也跟我們說!」搞烏龍的她,也趕緊解釋是中文弄錯了,「我在床上了」才對。

蒼井空喜歡透過微博和粉絲互動,偶爾放上萌照,偶爾秀中文,有趣的是昨晚她放上一張可愛床照,竟寫下:「我已經在上床」,嚇壞也笑壞一票網友,更引來近萬則留言。她嬌修說:「啊?我不知道”床上”或者”上床”的意思!害羞」,自此也見識到中文字的博大精深。
xi2086510_jpg_pagespeed_ic_fwJ3sE3Q4v    
▲蒼井空曬床照。(圖/擷自蒼井空微博)

此外,蒼井空最近有新作曝光,演出微電影《Let Me Go》,該微電影是勵志青春歌舞片,講述一個喜歡跳舞的女孩在追夢過程中屢屢遭受挫折,之後在好朋友的幫助下,終於重新邁向夢想。

arrow
arrow

    創鑫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